多国研究显示4种食物帮你防乳癌

  乳腺癌是女性头号杀手。除了接受乳腺癌筛查,积极检查预防之外,正确饮食也至关重要。美国《吃好》杂志最新载文指出,女性常吃以下4种食物可降低乳腺癌危险。

  1.西兰花。美国密歇根大学动物实验发现,西兰花中的萝卜硫素可降低乳腺肿瘤干细胞数量,降低乳癌扩散和复发危险。西兰花最好生吃,也可以稍微清蒸或炒一下。

  2.三文鱼。《癌症流行病学:生物标记和预防》杂志刊登一项新研究发现,服用鱼油补剂至少10年,可以使乳腺癌风险大大降低。其机理是,鱼油中的欧米伽3脂肪酸具有消炎作用,有助于防止乳腺癌。除了鱼油补剂之外,还可以每周吃大约8盎司(约合227克)三文鱼、沙丁鱼或金枪鱼等深海肥鱼。

  3.橄榄油。西班牙巴塞罗那研究人员完成的动物实验发现,初榨橄榄油中的抗氧化剂和油酸,有助于遏制恶性乳腺癌肿瘤细胞生长。

  4.咖啡。《乳腺癌研究》杂志刊登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一项研究发现,每天喝两杯咖啡,可降低恶性乳腺癌危险。(陈 希)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