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月宝宝抠别人脸要把她手拿开吗?

  网友:陈禾老师,新年好!我的宝宝快五个月了,爱动,每当你抱着她的时候她总喜欢紧紧的抓住你,有时候是衣服,有时候是脸或脖子,还会用力抠,我态度坚决地告诉过她不可以这样,她好像不懂,还是继续,我会把她手拿开,抠的厉害时我还会打她的手,她会疑惑地看着我,这样做是否妥当?谢谢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当然不妥了。您应该知道宝宝这时候很紧张,她害怕跌倒,你拒绝她就是表示你不爱她了。看来你没有在体能训练上做什么,最好每天给宝宝做两次“被动操”,一次十分钟,可以做得轻松、有趣一些,上网搜“宝宝被动操”,你可以找到参考的视频。另外,唱着童谣,抱着宝宝跳舞也可多尝试。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