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个健康宝宝 丈夫注意事项

  孩子是夫妻爱情的结晶,要想生个健康的宝宝,光靠妻子的努力是不够的,丈夫为了自己的宝宝也该做些努力。专家认为,在妻子受孕前,丈夫的体检是不可缺少的,同时丈夫要主动地规避会让宝宝受伤害的风险。

  想要生个健康宝宝,第一步就是在怀孕前要做一个最全面的身体检查,无论是妻子还是丈夫都要参加。孕前检查除了要排除有遗传病家族史之外,还要排除一些病毒性传染疾病,虽然这些病的病毒对精子的影响现在还不明确,但是这些病毒可能通过丈夫传给妻子,再传给肚子里的宝宝,使他们出现先天性的缺陷。

  为了宝宝的健康,丈夫要自觉避开一些不利于优生的不良环境,戒烟、戒酒。香烟中的尼古丁会增加精子畸形的可能性,同时使精子活动力下降;另外,丈夫吸烟,妻子在无形中被动吸烟,也影响卵子的质量。两方面的因素加在一起,受精卵的质量就很难保证了。同样,酗酒会使精子畸形的比例达到70%。

  不仅如此,男性还要避开不良的物理和化学环境,高温、辐射、噪音、汽油等都是容易使精子畸形的环境因素。挥发性气体像二甲苯等也很危险,最好避免接触。 

标 签:
(责任编辑:轻妈妈)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