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宝宝不看人脸是什么原因?

  网友:男宝6个半月。喜欢追视玩具,不追视人脸,叫名字会笑但不看人,还有注意力不集中的感觉。逗笑出声,手抓物,侧翻,咿咿呀呀说话,说简单词语能听懂。5个月做C丅结果正常。请问不看人脸这是什么原因?要做检查吗?谢谢您回复!

  回答专家王玉玮(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儿科教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追视及逗笑都是2~3个月宝宝应该具有的能力,6个多月的宝宝应该依靠东西会坐,会双手交替握物,会认识简单的物品,会与人有眼神和情感的交流等。婴儿的注意力仅能保持短暂时间,不存在注意力是否集中的问题。你的宝宝行为能力比较落后,建议尽早到医院做神经行为发育检测。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