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涨奶要弄醒孩子给他吃吗

  用户:半夜奶胀孩子怎么都弄不醒吃,请教崔老师怎么办呢?会不会乳腺炎啊?或者乳腺增生呢?

  崔玉涛医师(中国著名的儿科专家,现任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主任,天津和睦家医院首席儿科医生,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妈妈半夜奶涨不应刻意吵醒孩子喂养,可用吸奶泵吸出,放入专用储奶袋,排出空气,密封并冷冻保存,可长达6个月。婴儿生后两个月起,就应开始适应昼夜变化,逐渐拉长夜奶间隔时间。与大人同床睡觉是影响夜觉的主要因素。建议婴儿与大人同屋不同床;夜间不刻意吵醒孩子;不开着夜灯睡觉。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