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妈妈 > 其他

临近分娩 孕妈咪千万要注意哪些症状?

临近分娩 孕妈咪千万要注意哪些症状?

  当孕妈妈决定顺产前,难免会出于紧张的心理不知道该怎么做。临近分娩,孕妈妈要注意有哪些症状,为分娩做好准备,以免到时出现慌乱。

  怀胎十月,宝宝就要来了,生产的妈妈应该注意些什么呢?顺产是每个妈妈都希望的,可以令宝宝更健康,也有利于妈妈产后的恢复。孕妇在产前都会进行产检,如果没有胎位异常,阴道口狭窄,胎儿过大等异常情况,就可以选择顺产。没有异常是值得高兴的事,但是很多孕妇都是头胎,对生产没有经验,难免会紧张,不知道产前该怎么做。

  下面是几点顺产注意事项,供妈妈们参考。

  1、见红和破水是生的前兆,一旦出现这种情况买就要就去医院然大夫确诊。见红很容易发现,破水量小的时候有时人们就比较容易大意,所以预产期前后一定要多留心。很多人因为劳累会其他原因也会出现见红,并不一定会立即生产,出现这种情况最好去医院待产,避免意外发生。

  2、越接近生产,人的心里会越紧张,所以一旦感觉到阵痛买就要马上去医院。头胎生育一般都比较慢,阵痛有一个较长的过程,越临近生产会越疼痛,这是宫口打开必须的过程。这时候可以采取措施分散注意力,行走等方式减轻疼痛。

  3、临近生产时,有些孕妇会出现呕吐等现象,这是正常的,不必惊慌。这时候如果出现尿频,就是要生的征兆,最好不要去公用卫生间,防止宝宝意外降生。

  4、产前最好多吃些食物,水果,即使是在阵痛期间,也要强行多吃,只有这样,才能再生宝宝的时候有更多的力气。文/玛丽医生

标 签:
(责任编辑:轻妈妈)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