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妈妈 > 避孕流产

女性上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上环对女性朋友来说是一种长期有效的避孕方法,而且也很方便。但是许多女性在上环后因为没注意护理,而导致上环后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那么,女性朋友在上环以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专家介绍,女性上环后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一、注意上环后出血情况:女性上环后可能会有轻微的下腹不舒服、腰痛等情况或是阴道少量出血的情况,如果女性阴道出血持续不净,或腹痛加重等情况,请及时到医院检查以免给女性朋友的生活和健康带来更大的影响。

  二、上环后注意个人卫生。女性在上环以后,一定要注意外阴部的清洁卫生,以免受到感染,给以后的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三、上环后不可过早性生活。女性上环两周内应禁止性生活,以免造成阴道出血和感染。

  四、定期检查节育环位置。女性上环以后,要经常到医院检查节育环的位置,以免出现异常怀孕的情况。另外,节育环都是有一定的年限的,所以女性朋友安放的节育环后到了年限后,应及时到医院将节育环取出,以免给身体带来伤害。

  五、上环后注意补充营养。上环后要注意适当补充营养,可以多吃一些含铁丰富的食物,以及新鲜蔬菜、水果,这样可以补充因上环而给身体带来的体能消耗。

标 签:
(责任编辑:轻妈妈)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