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学美剧成功挽回新生女儿性命

  【环球网综合报道】看电影有时候也会让你学到重要本领。据香港“东网”5月7日报道, 英国一母亲在赶往医院途中诞下女婴,婴儿脸色发蓝疑似缺氧,随后其父亲学美剧中的急救方法,成功保住女婴性命。

  英国诺丁汉郡44岁男子戴维斯(Andrew Davis)的怀孕伴侣3月1日突然作动,戴维斯打紧急求助电话叫救护车,岂料接线生回应指情况不紧急。戴维斯遂自行驾车到附近医院,不料女婴途中便出世,且脸色发蓝,似是缺氧。

  情急下戴维斯想起美剧《仁心仁术》(ER)中的急救方法,轻拍女儿背部。女婴最终在咳出呛在体内的液体后大哭,脸色亦逐渐回复正常,最终母女平安,一家三口回到家中。(实习编辑:时思佳 审核:谭利娅)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