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妈妈身材可以更傲人

  老辈人讲,女人有没有生过孩子,一看身材就知道。可是现在,放眼望去,赵薇、董洁、张柏芝、陈慧琳产后不到2个月便重返舞台,小S连诞两女后身材愈发火辣,名模琦琦也在短时间内由产后肥胖松弛恢复到傲人身材。她们的案例给了新妈妈们最大的鼓励,也传递着一个信号——即使做了妈妈,女人的身材依然可以恢复到从前,甚至更好。

  产后6个月是瘦身的黄金时机

  生完小孩后,从什么时候开始塑身会比较合适呢?专家介绍,在产后6个月内,母体的荷尔蒙会迅速恢复原有的状态,同时新陈代谢的速率也会因此恢复正常,甚至加快,使得身体自然进入到减肥的最佳状态,所以产后6个月可说是“减重的黄金时期”。

  同时专家还建议,产后塑身计划应按照身体状态和时机来制定。如在产后初期选择瘦身产品时,应该避免束得太紧,特别是剖腹产妈妈,一定要等伤口完全恢复,建议产后两个月后穿着。建议尽量挑选轻柔、舒适且可以24小时穿着的束腹产品,搭配弹性适中、穿脱容易的紧缩裤,给予子宫适度的压力,帮助体内机能慢慢恢复。同时配合适度的产后运动,让骨盆、阴道恢复正常。 产后第2周妈妈腹壁容易形成空洞,造成脂肪囤积。建议孕妈咪在白天的时间,可于腹部位置使用束缚力较强的束腹产品。第3周至产后6个月为重点加强、塑造完美曲线时期。这个时候妈眯应针对体型的要求加强曲线的雕塑。专家建议在白天的时候可以换上机能性较强的束裤产品。除此之外,还可穿着重机能的调整型连身束衣裤,或者是长筒型的防驼挺胸衣,搭配专业设计、高腰剪裁的束裤产品,将下胸围到腰部完整束缚规范,重新塑造消失的腰线与臀型。

  产后要制定适当的瘦身方案

  被时尚界誉为最好的亚洲名模琦琦的身材羡煞旁人,其实在当时,她也有尴尬的时候。在她的博客里看到,她怀胎十月时,身材严重走样,曾经重达57磅。她坦言,产后手臂和大腿线条尽失、腹部松弛,身型更是肥肿难看。但是产后不到几个月的时间,她便以更凹凸有致的曲线身材重返T台并主持各大时尚类节目。

  据专家介绍,生完小孩的女人,特别顺产的妈妈,盆骨和胸部会相应变松、变大。产后要制定适当的瘦身方案,如果恢复得当,会让你身材更好、更优雅、更具女人味。琦琦坦言,她的产后塑身秘诀相当简单,就是穿塑形衣跑步。“别人是穿塑形内衣去party,我是穿塑形内衣去跑步。半个小时下来我大汗淋漓。每星期6次,三个星期下来,效果很惊人。此外我坐飞机的时候也一定穿,穿塑形内衣会让我保持一个很笔挺的姿势,防止脂肪的慢性堆积。”琦琦说。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