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妈妈 > 幼儿园

老师让三岁孩子转班该怎么办?

  网友:陈老师您好,我家男宝三岁半了,老师说他上幼儿园总是喜欢动手打小朋友还会抢东西,跟他说过很多次这样做不对可他就是记不住,有一天他说老师拿扫把打他了,我问老师,老师说没有,只是吓唬他,老师因为这个生气了,让他去中班了,可他不愿意去,请问老师我应该怎么做?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孩子必须在小班时候学习怎样与人相处,这需要时间和方法,看来他的老师没有教小班的经验,可以和她好好谈谈,并保证你会尽量教育孩子。无论如何,不能让他去中班,否则就会失去这阶段的适应能力和社会发展的基本训练,将来会有许多教养问题。如果和老师说不通,可以面见园长,听听园长的意见。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