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妈妈 > 玩具

5款“香港制造”玩具将亮相长沙

  11月6日至9日,香港创意优质玩具展将在长沙悦方ID MALL负一楼举行。本次展会,让长沙的消费者有机会增进对香港品牌了解,家长们还可以带小朋友到现场即场试玩参展作品,亲身体验“香港制造”玩具的“优质”、 “安全”及“创意”。

  香港创意优质玩具展的举办旨在让内地小朋友能有机会体验香港创意十足、品质一流、教育启发意义的玩具,也为了帮助香港玩具界进军中国玩具内销市 场。香港工业总会连同香港玩具协会、香港玩具厂商会及香港贸发局启动“透过设计、转型协助香港玩具业发展品牌,发展内销市场”的项目,力在推进香港玩具商 进入中国玩具内销市场,成为角逐内销市场的全新力量。

  该项目获得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的大力资助;至此已进行超过一年,在此期间,举办了共12场的研讨会,更到武汉、长沙两地做实地考察等。

  而去年12月至今年3月,多间玩具厂商及设计师参加项目中名为“香港玩具业-中国内销实战平台”计划,经评审团评审后,选出5款“香港制造”玩 具。这5款玩具均为原创设计,及未曾在国内作广泛展示或公开销售,将透过于内地及香港举行之“香港创意优质玩具展”,向消费者展示其独特创意、设计及质 量。

  “香港创意优质玩具展”已于9月26日至10月2日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及10月16日至19日上海的港汇恒隆广场展出,吸引大量市民到场参观,场面热闹,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