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辣妈产后瘦身窈窕法

  刚生完宝宝的妈妈们都会面对的一个问题:产后肥胖、水肿、皮肤松弛、脂肪堆积。这些纷至沓的来问题,让爱美的妈妈们很是抓狂。可是同为娱乐圈中的明星妈妈们,总是能够在产后迅速恢复好身段,有些甚至比产前还窈窕。她们又是采用了怎样的瘦身方法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下:

  产后减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很多缺少经验的产后妈妈因为急于想早日回复产前的苗条身材而不顾专家医生的建议。采用一些过度的减肥手段。不仅不利于产妇减肥,而且对身体会造成很大伤害。因此,科学的均衡饮食,保持良好的心态,才能健康减肥,实现苗条梦。

  产后减肥:一定要掌握好减肥的时机

  一般产后恢复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所以什么时候开始产后减肥,首先咨询下医生。得到医生的准许后再开始产后减肥,这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是自己用奶水哺乳宝宝的话,那么专家一般建议在喂养刚出生的宝宝时间在6周到8周以后,再来考虑或制定你的产后减肥计划。

  产后减肥:要注意减重适度

  根据美国妇产科医师学会的建议,母乳喂养自己宝宝的时候,则是产后减肥的重量应该在每周减去1镑(1磅=453.59237克)得重量,对于产后妈妈和宝宝都是最安全的,且也不会对宝宝的成长有任何的影响。这个要根据各位产后妈妈的情况来制订,产后减肥计划。如果是,不是用自己的奶水喂养宝宝的话,那么产后减肥的重量应该控制在每周减去1-2磅为最合适的。

  产后减肥:饮食的安排要恰当

  产后减肥的饮食是很重要的,我们的产后妈妈在选择食物的时候,应该是选择广泛多样的健康食品,应为这些广泛的食品可以保证母乳种含有足够多的维他命和矿物质,所以我们的产后妈妈在产后减肥的饮食中一定要做到荤素的合理搭配。美国医药协会建议产后妈妈,在进行产后减肥计划的时候,也要补充多种维他命。如果是自己奶水喂养宝宝的话,产后妈妈们每天必须摄入500卡路里的能量,才能够有足够的乳汁供应给自己的宝宝。而且要注意补充足够多的水分,而且每天喝喝6至8盎司的水,将有助于你控制自己的食欲。

  产后减肥:一定要注意多做合适的运动

  产后运动是恢复产前身材的一个很重要的环节。一般产后妈妈可以做以下的运动来帮助减肥:

  1、蹬腿运动:仰卧床上,两手抱住后脑勺,腹稍抬起,两腿伸直上下交替运动。幅度由小到大,由慢到快,由少到多,连做50次左右。

  2、直角运动:仰卧床上,两手握住床栏,两腿同时向上翘,膝关节不要弯曲,脚尖要绷直,角度最好达到90度,翘上去后停一会儿再落下来,反复进行到腹部发酸为止。

  3、蹬车运动:两手放在身体的两侧,用手支撑住床,两膝关节弯曲,两脚掌蹬住床,手放在身体两侧,两腿尽量向上翘,然后像蹬自行车一样两脚轮流蹬,交替进行。

  4、下压运动:立在床边,两手扶住床,两脚向后撤,身体成一条直线。两前臂弯曲,身体向下压,停2—3秒钟后,两前臂伸直,身体向上起,如此反复进行5—15次。

  一般来说,产后14天就可以开始进行腹肌收缩,仰卧起坐等运动,喜欢有氧舞蹈的妈妈,则要等上6周才可以重新开始。

  小S:魔力瘦身餐单

  产后的小S为了甩掉13公斤赘肉,她的月子餐点由营养师全权打造。在1个月内,小S吃的、喝的都遵从营养师的指示。下面就是小S花65000元新台币在坐月中心求得的瘦身菜单。

  产后第一和第二周:不吃水果,以免水分摄取过多,不利减肥。

  早餐:姜丝鱼汤、麻油面线、绿色蔬菜

  中餐:麻油猪肝、五谷杂粮饭、什锦蔬菜

  下午茶:甜粥玉米

  晚餐:药膳鸡腿、鲑鱼炒饭

  夜宵:黑糖番薯

  接下来的3周餐:

  第一周:鲈鱼汤、猪肝药膳餐。功能:排除体内毒素。

  第二周:猪腰、炖品。功能:补充钙质、矿物质。

  第三周:麻油鸡。功能:温补作用。

  辅助减肥方案——穿调整型。产后的小S天天穿上价钱昂贵的量身订做的调整型,不仅没有妊娠纹,连肚子都消得快!

  李嘉欣:神奇减肥餐单

  李嘉欣在今年也荣升幸福的妈妈,在微博大晒爱子的她,始终掩饰不住初为人母的幸福。然而,更让人关注的是,这位美丽的妈妈在产后依旧窈窕性感,真不愧是辣妈的代表之一。据说李嘉欣能够迅速减肥,全赖和营养师一起炮制的神奇餐单,朱古力当补品、用鱼生减肥,晚上7点后更全面禁食,肥胎不肥人,创出大肚婆奇迹。

  为了胎儿健康成长,很多准妈妈都会不断进补。李嘉欣怀BB时,都以清单为主,但由于胃口一般,她都不会进食很多,只会挑自己喜欢的食物。朱古力和鱼生更是不二之选,可以令她食欲大增。其中,她出了名在诱人瘦身食谱是:

  早餐:脱脂奶1杯蛋白2个,麦片一碗;

  午餐:节瓜炒牛肉或蒸鱼1条,白饭1碗,杜仲红枣茶适量;

  下午茶:水果沙律,低脂奶酪;

  晚餐:开胃甜酸排骨或蒸肉饼,蒜蓉炒菜心,白饭1碗,乳鸽红枣汤适量。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