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妇“宝宝性别大揭秘”派对走红网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报道,日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市一对夫妇举办了一个“宝宝性别大揭秘”派对,着实给各位亲友一个不小的惊喜。该派对视频被上传至网络后,立即引起了极大轰动。

  视频中,准爸爸赖安(Ryan)站在准妈妈迪赛尔 伏尔廷(Desiree Fortin)的旁边。伏尔廷欺骗亲友,称她怀了一对双胞胎,并让亲友猜孩子的性别。然后她打开了两个装满了气球的纸箱,气球用来揭开孩子的性别之谜。打开纸箱的那一刻,伏尔廷告诉大家她怀的是两个儿子。谁知,惊喜不断,接下来伏尔廷又搬出一个纸箱,并告诉大家其实她怀的是三胞胎,并且第三个孩子是个女孩,这一消息着实惊呆了在场的各位亲友。

  视频于今年4月份上传至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伏尔廷还在视频下面配有文字:“这个秘密是我们夫妇最美好的秘密,此刻,我们正迫不及待地等待着孩子们的降生。”视频一经发布,就有250多万人次浏览。(实习编译:王小益 审稿:李宗泽)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