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选月子中心1天1万.月子中心怎选择

  摘要|韩国女星全智贤明年初将升格妈妈,今日,有韩国媒体爆料,怀胎6个月的她,已选好邻近她首尔江南区住家附近,2周要价2000万韩元(约13万元)的高级月子中心,即便1天要价约1万元元,但因满意该处地点及设施,已预约好准备在此坐月子。

全智贤近照全智贤近照

  韩星全智贤于2012年和青梅竹马的崔俊赫结婚,婚后凭借出演《来自星星的你》再登事业高峰。近日,已经怀孕6个月的她,还踩着高跟鞋出席活动,女神范十足。

  目前,所属公司相关人士指出,全智贤正在物色高级产后护理中心,入住费用两周要价高达2000万韩元。“她正在打听产后护理中心,不过还没确定要入住哪一家”,还表示全智贤虽然最近得了感冒,但身体还很健康。

  据悉,其实全智贤已经选定临近她住所的一家护理中心,并办好了入住手续。该护理中心也深受很多明星青睐。除了提供产后护理,还有皮肤、体型护理等美容疗程,让她可以在产后迅速恢复好身材。

  选择月子中心|先考察再入住

  事项一:住宿环境

  基本上每个月子中心所设置的房间型态不同,大体上可分为单人套房以及双人房,房内设有独立循环中央空调系统和空气净化加湿设施,使房间四季如春。有些月子中心还配有高端的VIP房,适应不同妈咪的需求。

  事项二:专业护理人员

  专业的护理人员是必备的,要事先确认护理人员是否拥有资格证书,并且具有照护宝宝的经验,还有,正职且轮班制的安排,比较适合24小时的看护方式。

  事项三:贴心的婴儿照顾

  24小时开放玻璃窗口,比较好的月子中心甚至配有一对一宝宝监视器及房内专用电视频道,随时让家长方便看到心爱的宝贝。每天有专业的儿科医师巡诊,有任何问题会及时发现并转到各大医院进行诊治。

  事项四:完整的膳食营养

  目前坐月子中心所提供的料理可略分为两大类,一是正统的营养餐,以遵循传统的方式提供餐点及食材内容;另一种是请专门营养师调配餐饮,以详细计算卡路里为主要诉求。建议妈咪们可以在参访时先试用餐点、或者参考它的菜单再做决定,因为月子餐一吃就是30天,如果料理不合胃口的话,对产后妈咪来说也是很麻烦的一件事。

  事项五:合理的价格

  要确认价格与所提供的服务是否相符,若超出市场行情过多时,就要详细确认其价值所在。有些月子中心以削价竞争的方式争取客户,但提供的服务也可能大打折扣,这都是在考虑价格时要注意的事项。

  事项六:退费标准

  因为妈咪大都是以其预产期来算住房的时间,但其中难免会出现提早生产或者延后生产的情况,所以要注意是否有良好退费制度。此外,口碑好的月子中心通常客满率很高,若是时间上无法配合时,退费制度的合理性就十分重要了。

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陈静告诉记者,由于月子中心属于非医疗机构场所,因此其管理上可能很难做到像医院那样严格规范。 对于如何选择月子中心,她建议,首先要选择正规的、开设时间较长、口碑好的月子中心。 其次,最好在入住前先实地考察一番,因为坐月子的主体是产妇和新生儿,因此对休养的环境有严格的要求。

  总之,专家建议,在选择月子中心时一定要注意资质鉴别等,以免选择到非正规机构,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给妈妈和宝宝带来伤害。

(新浪育儿综合南报网、京华时报、《母婴世界》报道)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