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妈妈 > 免疫接种

给孩子接种HPV疫苗可预防癌症

  核心提示:HPV(人乳头瘤病毒)是引起女性宫颈癌的罪魁祸首,此外还可能引起口腔癌、咽喉癌、肛门癌等癌症。美国疾控中心发文表示,给孩子接种HPV疫苗,可预防HPV感染,远离癌症。

  HPV能引起多种癌症 接种疫苗可预防感染

  HPV是人乳头瘤病毒的简称,在美国大约有2000万人感染了HPV,其中大部分都是十几岁到20岁的青少年。

  据了解,几乎所有的女性宫颈癌都是由HPV引起的,HPV还可能引起其它癌症,如口腔癌、咽喉癌、肛门癌等,此外,HPV还可能引起女性外阴和阴道癌,以及男性阴茎癌。在美国,每年大约有18000名女性和7000名男性受HPV相关癌症的影响。引起这些癌症的HPV感染是可以通过接种疫苗进行预防。

  HPV引起的癌症可能是毁灭性的

  Jacquelyn是两个学龄前儿童的母亲,也是一名癌症幸存者,她跟我们分享了她的故事。在第二个孩子出生后不久,Jacquelyn被诊断为宫颈癌,需要将子宫全部切除。她说:“我和我丈夫在一起15年了,在发生这件事之前,我们原本计划要更多的孩子,但是现在所有的事情都被癌症给毁了。”

  尽管Jacquelyn的宫颈癌是早期发现的,但她还是要花很多时间在治疗上,因而没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朋友以及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每次接听医生的电话,在听到结果前我总是要屏住呼吸,癌症已经深深地植入在我的脑海里,严重影响我的生活。”

  给孩子接种疫苗 让他们远离癌症

  “我会让我的儿子和女儿在11岁时都去接种HPV疫苗,因为我要保护他们。我会告诉我认识的每一个人,让他们给孩子接种HPV疫苗,远离这些癌症。”Jacquelyn说。

  只有在开始性行为(包括任何形式的性行为)之前完全接种了全部的3个剂量,HPV疫苗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建议男孩在13岁以下,女孩在11或12岁以下接种HPV疫苗的原因。

  HPV 疫苗系列要求在六个月内接种三次,想要达到最好的预防效果,完成全部的三次接种是非常重要的。研究显示,HPV疫苗是安全的,目前已有超过4600万剂量的疫苗被分发。

  如果你的孩子还没有开始或还没完成HPV疫苗系列的接种,现在开始还不晚,赶紧和医生讨论关于你的孩子接种HPV疫苗的事吧。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