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妈妈 > 家庭教育

“星二代”丑闻频发,家庭教育不可缺失

张默张默

  据顺义警方介绍,1月30日晚22时40分,顺义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顺义天竺一别墅区内有人吸毒。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将两名涉嫌吸毒人员张某和宫某某传唤。经证实,其中的张某正是张国立的儿子张默。事发当晚,张默涉嫌吸食的毒品为大麻。而一同被带走的男子为张默的朋友宫某某,也是一名演员。

  星二代似乎是叛逆的代名词,去年有李双江之子开宝马打人大喊“谁敢打110”,气场之强无人能撼,令公众一片哗然,网友戏称李双江与李刚、王军、卢俊卿一起列为“四大名爹”,这是一个拼爹的时代,得名爹者得天下声四起,如今,张国立加入了“名爹”的行列。一直保持缄默的张国立最终在强大的舆论下承认了儿子张默吸食大麻已久,事情背后所折射出的是明星家庭的教育观念问题,无比溺爱、金钱至上、逍遥成性是他们犯下祸根的根源。

  星二代的共同特点是讲吃穿、比高档、玩个性,物质淹没了一切,从小就养成嚣张跋扈的性格,道德在他们心目中已经没有了任何位置。据网友爆料,张默吸毒并非一天两天,从大学开始就不是一个省油的灯,个人素质极差。据称,邓婕与张国立再婚后,为了教育和照顾张默就没有再要孩子,结果还是整出这么一个吸毒的瘾君子来。是张国立没时间教育儿子,还是教育的方式方法不对?我们不得而知,从张默吸毒事件看,张国立的家庭教育是失败的。张国立是一个好演员,但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

  坑爹的星二代不会就此消失殆尽,还会有第六位、第七位爹接踵而来。张默事件的出现,再次为明星父母们敲响了警钟,家庭教育不可缺失。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