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妈妈 > 潜能开发

怎么培养4岁孩子的兴趣点?

  网友:陈教授:您好!我家男宝4岁。在幼儿园,在家都能愉快的玩耍,想培养他的兴趣点就带他去比如:乐高中心、跆拳道馆、绘画,芝麻街等地方,他基本很排斥。去之前都会告诉他情况,去了却不愿参与,请问该怎么做?非常感谢!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你必须分析孩子的天性倾向,游戏要多样化,发展“兴趣”就要先集中在一项,例如孩子对构建有兴趣,那么引导他去接受乐高,应该是可行的。但无论如何,要让他先发现这个活动很有趣,愿意学习,他才会投入。去兴趣班不是去超市,别带着他一个一个逛,否则他永远都会拿不定主意。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