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妈妈 > 其他

四岁孩子尿裤子怎么办?

  网友:陈老师您好!女孩四岁九个月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住。最近在家经常会小便急的蹦来蹦去了也不去厕所非要等大人问或是尿裤子了再去。晚上也是类似情况,在幼儿园不尿裤子。刚开始尿裤子的时候被大人说过,现在尝试各种方法都无效。(轻声轻气的问,发火,举例不舒服之类的)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培养孩子定时小便的习惯,你可以观察孩子从一次小便到下一次“尿急”的时间,找到“是小便的时候了”的规律,于是在提前提醒她上卫生间,经过一段时期的训练,她就会找到自己的规律,养成定时上卫生间的习惯。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