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咪你会数胎动吗?

  你会数胎动吗?

  胎宝宝的活动是有规律的,坚持每天数胎动是监测胎宝宝健康与否的最佳方法,接下来就跟Pre-mama来学习一下,怎样正确数胎动。

  1)3小时计算法

  每天早、中、晚各选择1个时段,静下心来,数1小时的胎动。这3个小时的胎动数相加乘以4,即为12小时的胎动。

  2)如何解读胎动计算结果?

  如果12小时的胎动数大于30次,说明胎宝宝很健康;如果12小时的胎动数小于10次,属于胎动减少,应仔细查找原因,必要时去医院做胎心监测。

  3)胎动数10法

  这种方法准确率比较高,是医生广为推荐的。如果你觉得3小时计算法太麻烦,可试试胎动数10法。

  1、晚上入睡前是胎宝宝活动比较频繁的时间,孕妈咪容易感受到胎动。让自己身心放松,开始数胎动。

  2、孕妈咪躺下,放松,感受胎动。

  3、当数到10次以上胎动,说明胎宝宝很健康;如果2个小时里面胎动不满10次要找原因,或到医院做胎心监测。

互动区: 《完美孕妇》官方微博《完美孕妇》杂志出版人微博;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