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妈妈 > 护理保健

家长莫给孩子玩仿真玩具枪

  家长莫给孩子购仿真玩具枪

  儿童节即将来临,江西南昌市工商部门在对玩具市场进行检查时,查获不少颇具威力的仿真玩具枪。执法人员将手枪对着几米外的报纸开枪,子弹穿透了报纸。为此,工商部门提醒家长,在为孩子购买玩具作为节日礼物时,不要购买仿真玩具枪,以免发生伤人事件。

  据了解,近年来,因为仿真玩具枪伤人的事件屡屡发生。湖南省邵阳市就曾发生过塑料子弹伤人眼珠、导致小孩右眼失明的事件。而这类玩具枪现在往往能在一些玩具店甚至学校周边小店买到。工商部门要求,在有关部门加强对儿童玩具市场管制的同时,家长也要增强防范意识,莫给孩子购买仿真玩具枪,并对孩子加强管理和教育,防止他们拿零用钱自行购买这类玩具而埋下安全隐患。 (李美娟)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