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妈妈 > 艺术培养

儿童剧《消防车小吉普儿》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携手日本剧团道化

  共同推出儿童剧《消防车●小吉普儿》北京公演计划

  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推进中日儿童戏剧的交流。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与日本剧团道化共同推出儿童剧《消防车●小吉普儿》将于5月12日至6月10日在北京公演。

  儿童剧《消防车●小吉普儿》故事内容:分为2部

  第1部《变、变、变》

  香蕉、苹果、草莓、柿子;黄瓜、白菜、大葱、红薯、胡萝卜;海绵、毛巾、晾衣夹、刷子、碗、球等等,这些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一旦到了演员的手里,就立刻有了生命,它们会变成大象,变成鸭子、变成鱼,变成会耍杂技的小熊,它们之间还有一段令人兴奋的故事呢。看了他们的演出,小朋友们一定对自己身边的东西产生浓厚的兴趣,开动他们的小脑筋,怎样使这些东西变得活灵活现。

  第2部《消防车●小吉普儿》

  小吉普原本是一辆吉普车,因为被改装成了消防车,所以得名小吉普。小吉普奉命在一个偏远的消防队服役。那里有云梯高哥、水罐胖哥、救护白姐,它们都比小吉普大,个个神气十足,整装待发。与这些哥们比,小吉普自然显得相形见拙。虽说小吉普也想尽快建功立业,但是每次着火被派去救火的都是其它兄弟,小吉普只好无奈的等待时机。一天山上着火了,因山道狭窄,其他哥们儿都无法救火,故小吉普被派上了用场,它勇猛作战,顽强拼搏,终于扑灭了山火,获得了奖励。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