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育男性要纠正影响优生的生活习惯

  备育男性不要使用电热毯

  精子对高温环境非常敏感。一般条件下,阴囊温度应比体温低 0.5~1℃,也就是 35.5~36℃(正常体温为 36.5℃),位于阴囊中的睾丸和附睾的温度也要低于体温,这是保证精子生成和成熟的重要条件之一。

  男性如果常用电热毯,处于高温环境中,可能使阴囊、睾丸和附睾的温度升高,从而影响精子的生成和成熟。因此,准备生育的男性不宜长期使用电热毯。

  如果需要使用电热毯,要注意下面的问题:

  1。 最好在睡前通电加热,入睡时即关上电源,不要通宵使用。

  2。 常用电热毯的人要多喝水。

  3。 在电热毯上铺上一层毛毯或被单,不要使之与人体直接接触。

  备育男性的手机别放裤兜里了

  有些男性喜欢把手机塞在裤子口袋里,这对精子的威胁是很大的。手机的高频微波会造成精子数量减少、精子活力下降,把手机放在裤兜里,对精子的威胁更大。但现在手机是普遍使用的重要通信工具,其辐射很难避免。

  马大夫好孕叮咛

  养成良好的使用手机的习惯有助于减轻辐射危害,如尽量让手机远离腰、腹部,不要把手机放在衣服口袋里;晚上手机充电时,不要放在床头;外出时最好把手机放在包里,用耳机来接听。备育男性使用手机时要注意自我保护,身边有普通电话时尽量不用手机,用手机打电话时尽量长话短说。

  备育男性经常趴着睡不利于生育

  趴着睡容易导致频繁遗精

  趴着睡觉时,会压迫阴囊,阴囊受到压迫后会刺激阴茎,进而导致遗精的频率大幅增加。年轻人的阴茎本来就对外界的刺激比较敏感,更容易造成遗精。

  频繁遗精会给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比如头昏脑涨、腰酸背痛、浑身无力、注意力不集中等。并且频繁遗精会造成身体虚弱,这样的身体如何能保证未来的宝宝身体健康呢?

  经常趴着睡等于给阴囊加温

  精子对阴囊的温度有所要求,需要阴囊保持常温,它才肯“出来”。趴着睡觉时,阴囊在一个温度较高的环境下,会对精子的生成造成一定的影响。精子稀少进而会给怀孕造成一定的阻力。

  备育男性长时间侧睡可能使精索打结长时间侧睡可能会造成另外一种伤害——睾丸扭转,这种扭转并不是说整个睾丸扭转,而是睾丸上面的精索发生扭转。

  精索就像绳索一样,侧睡时容易发生扭转和“打结”,其中打结会造成严重的后果。精索是睾丸的一条重要通道,为睾丸提供营养和运输代谢物的血管都需要从中通过。精索出现打结就像交通堵塞了一样,没有营养供给的睾丸在 12 小时以后就有缺血、坏死的危险。因此,备育男性不宜长时间侧睡。

  马大夫好孕叮咛

  仰卧睡姿最适宜

  男性最好采取仰卧的睡姿,备孕期间更是如此。仰卧的时候最好能将双腿自然分开,既可以避免发生精索扭转,让阴囊和阴茎拥有充分的活动空间,又能有效散热,促进生殖器官的血液循环,对生殖系统健康、性功能最有好处。

  ——本文摘自由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授权的《协和专家+协和妈妈圈干货分享?备孕》一书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