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委:近百万对单独夫妇申请“生二孩”

  新华社电 国家卫生计生委1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一年来,“单独两孩”政策顺利落地,目前,全国有近100万对单独夫妇提出再生育申请,符合预期。

  国家卫生计生委新闻宣传司司长、新闻发言人毛群安说,2014年1月,浙江省率先启动“单独两孩”政策后,各地均陆续启动实施这一政策。截至2014年底,近100万对单独夫妇提出再生育申请,基本符合此前专家的总体判断。当时专家预期的峰值是一年度不超过200万孩子出生。

  毛群安说,由于2014年新政刚刚开始施行,不少家庭还处于准备的阶段,因此预计2015年提出再生育申请的人数将比2014年的数字有所增加。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