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络红人教你如何“隐孕”


  在社交网络如此发达的今天,想要一下子消失一年生个娃还不被发现,对于关注度超高的女明星、女主持来说,实在是太难了。出国?No way!世界各个角落几乎都有我们同胞的身影。

  但是,美国电视真人秀明星、当红博主纳丁·朱莉·考特尼却做到了!这位34岁的博主曾经以“超爱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私生活”出名,隐孕对她来说的确是不小挑战。她是如何做到的?

  聪明的穿衣造型

  刚发现怀孕的时候,纳丁正在参与电视真人秀“结婚第一年”的拍摄,所以这一时期她展现在粉丝面前的都是一些她和新婚丈夫的节目宣传照。纳丁的孕早期几乎都是靠飘逸上衣和宽松外套度过的。纳丁说,这一时期的她倾向选择纯色或者基本色的衣服、有弹性的面料和及地长裙。

  拍照角度很重要

  爱美女生都知道——拍照角度很重要,纳丁就很好地利用了这一点。在长胖并不明显、身体还未出现浮肿的孕前期,正面照永远比侧面显瘦。再稍稍摆一个小pose,衣服选择上注意一点,瞒过大众的眼睛绝对不是问题。你相信右边两张照片是同一天拍的吗?

  小道具的妙用

  大约6个月开始,姿势和衣服已经不足以掩盖纳丁“疯狂”变大的小腹。于是,聪明的纳丁拍照时开始借助一些小道具巧妙地“瞒天过海”。

  深色的衣服、超大号的包包,或者喝咖啡的大头照都是不错的选择。

  大头自拍照

  纳丁说,在上世纪50年代,像格蕾丝·凯利一般的超级影星都流行“隐孕”。所以这些明星也成为了她一些灵感的来源。

  在肚子已经大到无法遮盖以后,纳丁上传社交网络的大多数照片都是大头照。纳丁十分庆幸自己整个孕期除了肚子之外的其他地方都没有长胖,近距离的大头照竟然完全看不出这是一位准妈妈。

  当事者说“隐孕期”值得珍惜

  在进入医院生产之前,纳丁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张之前拍摄的落日照片。她说,怀孕10个月的女人像米其林宝宝一样的身材是无论如何都无法掩饰的。

  生产后5个月,纳丁怀孕生子的消息被之前参与拍摄的真人秀节目播放了出来,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回首自己的整个“隐孕期”,身为一名知名博主的纳丁觉得这是一段值得珍惜的日子,一方面不用为了满足社交网络的需要而发愁,另一方面自己和宝宝也度过了一段美好的、不被打扰的日子。

  公众人物也有自己的隐私,有时也想过一些不被打扰的生活,但在所有路人都会一部手机“拍拍拍”“转转转”的今天,想要巧妙地将自己的小秘密藏起来不给众人看难免要费些心思。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希望这些拍照不显肚的小技巧能带给你启发。据新华国际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