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竟然成双

  好事竟然成双

  黑人在结束美国的工作后,陪我到 刘医师的诊所会诊。照超音波时,刘医师 告诉我肚子里有“两个胚囊”,我整个人 都呆住了!两个胚囊的意思是……双胞胎 吗?虽然我妈妈那边有双胞胎的基因,但 医师说过我怀双胞胎的概率只在 1% 到 8% 之间。所以当下被告知肚子里的宝宝是双 胞胎时,我的脑子里真的是一片空白。我 们怎么会这么幸运!连刘医师都说我们这样“半人工、半自然”还能怀上 双胞胎,真的是很难能可贵呀!刘医师还微笑地跟我说:“范小姐,可能 你那一跤摔得很好,歪打正着吧!哈哈~恭喜你!”

  看诊当天,因为诊所附近找不到停车位,所以黑人留在车上等我。当 我上车跟他说是双胞胎时,他马上像个小孩子一样号啕大哭了起来。这对 我们来说,是多大的一个恩典啊!从先前的沮丧、无力,甚至自我怀疑不 会有小孩,到这一刻得知一次怀上两个宝宝,这样的转折与惊喜是我们始 料未及的大礼物!

  算一算,其实这时候才怀孕四个多礼拜,一方面是怕有什么闪失, 想要等情况稳定一点,一方面也怕长辈们紧张,所以我们俩就守着这个甜 蜜、幸福的小秘密,谁也没敢说,但心中真的是充满了无限的喜悦!

  ——本文摘自由现代出版社授权的《熊猫来了》一书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