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我有了!

  姐妹们,我有了!

  我跟姐妹们有个 WeChat 的群组聊天室,就在确定怀孕满10周以后, 我才终于告诉大家,没想到大家的反应都好夸张,像大 S 就大哭到不行,直 喊着“范范太好了!”。后来我确认怀了双胞胎、照到两个胚胎时,佩慈甚 至大叫了十几秒钟“什么?”听说她惊讶到手机还掉到地上呢!哈哈!

  而熙娣当时在拍广告,她好不容易压住声量地说:“我现在正在拍广 告不能叫太大声,但我真的太激动了!”姐妹们这样为我开心,让我深深感 受到姐妹们对我的爱跟喜悦!而也就在跟姐妹们公布之后,我整颗心也终于 安定下来了,把10周以来的所有挣扎跟疑惑都跟她们讲,大家也纷纷传授 我许多准妈妈秘诀,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之前都不能讲,身体有状况也没 人可以商量,只能跟黑人默默地担忧着,所以真的觉得姐妹们好重要噢!姐妹万岁!

  ——本文摘自由现代出版社授权的《熊猫来了》一书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