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产后复出气色好

梁咏琪梁咏琪

  4月28日深夜,梁咏琪在微博晒出抱着女儿的照片,透露自己当天产后首次开工就非常想孩子,“今天(28日)是我产后第一次出来工作,一整天的拍摄中已经超想念Sofia,总无时无刻(不)记挂着她呢……而在辛苦工作后最渴望的moment(瞬间),当然就是回家看到女儿对着自己笑啦!宝贝赶快来抱抱!”照片中,梁咏琪怀抱着女儿开心微笑,看上去皮肤白皙细嫩,露出整齐洁白的牙齿。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长腿妹好幸福,赶紧为她写首歌什么的”,“当了妈妈以后更漂亮了”,还有人借经典歌词送祝福,“为她再生一个胖娃娃”。39岁梁咏琪今年2月28日剖腹诞下女儿“长腿妹”,这是她与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的第一个孩子。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