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畸形越早治疗效果越好

  先天性畸形指的是胎儿在形成过程中由于多种原因引起的器官在形态和结构上的缺陷,一些婴儿在出生时就能发现,也有部分患儿随着年龄生长逐渐被发现。

  很多家长认为孩子还小,过早的对其实施先天性畸形的治疗并不能够取得较好的治疗效果,甚至会导致孩子无法耐受治疗而出现更大的危害。更有的家长期待着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孩子身体的发育,畸形会逐渐消失。殊不知,先天性畸形越早治疗有着最大的好处。简单介绍以下几种:

  先天性阴茎畸形 泌尿生殖系统的疾病和性功能息息相关,一旦发现,家长需要在孩子儿童期对其实施及早治疗,才能取得理想的效果;若错过了治疗机会,只能抱憾终生。

  半侧颜面畸形 半侧颜面畸形的患儿越早治疗越好。早期的治疗不仅能够有利于患儿的咬合功能恢复,更能够帮助孩子的心理健康及早恢复,让孩子能够更好的融入到社会生活中,尤其是急性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更是需要提前治疗年龄。

  先天性四肢畸形 目前在临床上先天性手部或是足部的畸形也非常常见。四肢对日常生活有着重要意义,若孩子没有及早得到治疗,会对其生活造成严重影响。而越早进行治疗,治愈的几率越大,影响越小。

  湖南省儿童医院 彭爱英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