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药物会不会对宝宝有影响?

  用户:崔医生,您好!宝宝18天,纯母乳,近三天老是突然哭闹,今天去医院确诊为肛周脓肿,让住院手术。关于麻醉说是吃一粒药,宝宝就会睡着。请问,必须手术吗?麻醉药物会不会对宝宝有影响?急切盼您回复!

  崔玉涛医师(中国著名的儿科专家,现任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主任,天津和睦家医院首席儿科医生,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肛周脓肿必须接受手术治疗,而手术过程必须在麻醉状态下进行。麻醉属于一个专业,麻醉师是专业医生,家长不应担心麻醉之事,更不要担心麻醉伤害大脑之说。如果麻醉定会对大脑有损伤,为何要麻醉呢!家长须尊重医生建议,尽快给孩子治疗。对于肛周脓肿的婴儿应进行免疫功能的检查。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