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天宝宝多发巨脑回畸形,正常发育概率有多少?

  网友:您好,急盼回复,谢谢!孩子30周5早产后就在保温箱用神经节苷脂。13天时做磁共振结果是:皮质厚,脑回少,白质厚;百天多发巨脑回畸形,脑皮质发育不良。如果早期干预,正常发育的概率有多少?孩子肌张力偏弱,不爱动。现在出生28天,母乳30ml*8/天

  回答专家王玉玮(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儿科教授、博士生导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宝宝的情况比较严重,脑部的发育不良主要与早产有关。至于将来的预后,现在不可能预估,因为影响因素很多:病变程度、治疗是否及时得当、康复训练、营养及护理、早教刺激等都有关系。总的规律是越早干预治疗,效果越好。我见过许多脑损伤很严重的宝宝,恢复也不错的例子。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