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宝宝营养不良是否要改成奶粉喂养?

  网友提问:王大夫您好,我们家女宝刚满2个月,昨天体检的时候,儿保医生说体重增加跟不上身高的増长,属营养不良,建议添加配方奶,我现在母乳充足纯母乳喂养,您觉得是母乳质量不高,需要改成奶粉喂养吗?谢谢您!

  回答专家王文华(国防大学中医门诊部医师、乳腺科专家):两个月的宝宝现在身高体重多少?按理说,母乳比奶粉的营养要全面,质量要高,是不是哺乳姿势不正确造成的乳汁排流不畅导致的宝宝生长缓慢呢?微博里有图片你看看,如果有差别就改变一下自己,门诊很多哺乳妈妈哺乳姿势改变后宝宝体重增加很快的。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