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月疫苗可以接种五联疫苗吗?

  网友:王医生您好,我的宝宝马上就要到第二个月接种疫苗的时间了,有人推荐五联疫苗。可是有的医生又说国产的单苗更适合中国人体质,不容易出现不良反应。而且把第三个月接种的白百破提前打,可能更容易出现不良反应。我到底该如何选择呢?谢谢您了

  回答专家王玉玮(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儿科教授、博士生导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五联疫苗可同时预防白喉、破伤风、百日咳、脊髓灰质炎和b型流感嗜血杆菌感染等五种疾病,使原本为预防这五大疾病所需要的接种针次由12针降至4针,减轻了孩子接种时的痛苦,是值得提倡的。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