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宝宝不停的吃手该阻止吗?

  用户:鲍奶奶您好,女宝五个月,最近不停的吃手,不停的吃玩具,吃完奶还要吃,吃不到就哭闹,我看嘴里有白色的凸起,她现在可以吃咬胶,可以用安抚奶嘴吗?是要长牙吗?我应该阻止吗?应该怎么做?期待奶奶回复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

  吃手指大多从两个月开始,这标志着宝宝心理发育进入新阶段。说明宝宝长本事了,是一种健康自我安慰的方式,也是一个认知过程。有时除了自己的小手外,还把玩具塞到嘴中,用舌和嘴进行探索。到5~6月会坐以后,手会抓握玩具或食物,又学会爬行,再把手放进口中的机会就少了。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