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妈妈 > 成长指标

美弱视女童首次戴眼镜露开心笑容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2日报道,美国辛辛那提市的一位爱心妈妈为自己两岁大的女儿献上了一份爱心礼物:一副弱视眼镜。小家伙在戴上眼镜之后,有生以来第一次看清了这个世界,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据悉,这位母亲名叫杰西卡·辛克莱尔(Jessica Sinclair),今年26岁,她的宝贝女儿名叫派柏·维杜斯科(Piper Verdusco)。由于患有先天弱视,两岁大的派柏一直无法看清眼前的一切,直到父母为她戴上了一幅粉色边框的弱视眼镜。

  起初,小家伙还十分抗拒,试图阻止妈妈为她戴上眼镜。可是当她发现眼前的世界第一次变得清晰可见,派柏的脸上立马现出了高兴的笑容,并非常兴奋地打量着母亲杰西卡和父亲安德鲁。

  杰西卡随后将这段仅有30秒的感人视频上传到Facebook,迄今已被观看了1200多万次,仅在上周就被分享了近19万次。一位网友留言说:“派柏实在太可爱了!我一定要珍惜这么感人的瞬间!”

  杰西卡回复道:“谢谢!我也流泪了,我真为我女儿感到高兴。”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