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妈妈 > 阅读

澳大利亚绘本作者介绍:乔-奥利弗

  乔的第一本书《远航》发行于2008年。2009年,澳大利亚的儿童图书委员会称赞《远航》为一本引人注目的书,作者乔也入围了格莱顿奖的最新插画家名单。

作品《》作品《远航》
作品《远航》作品《远航》

  《远航》讲的是一个小男孩和父亲一起乘着小船出海远航的故事,在远航的过程中他们一起领略了大自然的雄伟力量和秀丽风光。作品的主题和书中出现的地名提高了作品的深度——人们今天所能享受到的自由和平静,都是由无数澳大利亚人在战争中的牺牲换来的。《远航》被新南威尔士州的阅读挑战书目收录,并广受好评。

作品《灯光》作品《灯光》
作品《灯光》作品《灯光》

  乔最近的一本书是《灯光》(发行于2013年3月),它描写了20世纪初住在蒙塔古小岛灯塔上的一家人,他们用音乐来温暖人心,他们所住的灯塔也成了过路人安全的避风港。

  书的插图使用了版画的形式来呈现,《远航》用了麻胶版画,《塔提亚拉》和《灯光》则是用了蚀刻板画。插图是用水彩冲洗的方式来呈现大海的色彩。当乔和孩子们一起阅读她的书时,她会向孩子们演示这些插图是怎样画成的。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