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妈妈 > 阅读

澳大利亚绘本作者介绍:大卫-拜福德 安-詹姆斯

作品《我就是喜欢你》作品《我就是喜欢你》
作品《我就是喜欢你》作品《我就是喜欢你》
作品《我就是喜欢你》作品《我就是喜欢你》

  文字作者:大卫·拜福德

大卫·拜福德曾是美国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一名科学家,他在工作之余喜爱阅读。后来他决定辞职开始全心全意创作图书。他在创作发行了15本之后,改变了自己的人生之路。这15本书先后被翻译成了许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发行。

  图画作者:安·詹姆斯

  安·詹姆斯曾经是一个美术老师,后来又作为一位儿童读物编辑参与了许多儿童图文读物的设计。她最近的作品是她在小野兔出版社时创作的《露西的天鹅》(此书曾经在2007年被CBCA评为年度最佳儿童读物)。她也给克里斯迪安·哈利著名的“奥德丽系列”画过插图。   

  她为小野兔出版社画插图的图书作品有:玛格丽特·维德的《小小汉普蒂》(2004年CBCA荣誉奖),大卫,贝德福德的《我就是喜欢你》安最近即将发行的书将会是由克里斯蒂娜·哈尔写的关于奥德丽的书《超级酷!》。

  
安·詹姆斯也经常和她的搭档安·海顿一起创作插图,她的儿童读物插图集在世界上广泛被人所知。她的作品也被“澳大利亚社会作家协会”所称赞。她也同时管理着一个网络上的澳大利亚插图图库The Stylefile。

  (《我就是喜欢你》中文版由《东方宝宝》杂志绘本版2011年6月出版,《小小汉普蒂》中文版由《东方娃娃》杂志绘本版2011年7月出版。)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