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妈妈 > 阅读

澳大利亚绘本作者介绍:丹尼-帕克 马特-奥特莱

  文字作者:丹尼·帕克

  丹尼·帕克是位经历特殊的作者,他在从事创作之前曾经有过很多身份:护士、演员等。而现在,他是一家青年戏剧剧场的主管。戏剧工作的经历给他的创作带来了极大的帮助和影响。

  图画作者:马特·奥特莱

  马特·奥特莱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图书编辑、作家、画家和音乐家。他从12岁开始跟着他的家人一起移居到悉尼。他毕业后参加了各种各样的视觉艺术、古典吉他和音乐编排的学习。

  麦特为儿童图书的美术领域做出了许多重大的贡献。他创作了14本儿童读物,许多家庭和画廊都争相收藏他的作品。

  麦特还是一位兴趣爱好广泛的全才,他喜爱画画、写作、音乐创作、美术教学,甚至还包括野外营救。

作品《托比的降落伞》作品《托比的降落伞》
作品《托比的降落伞》作品《托比的降落伞》
作品《托比的降落伞》作品《托比的降落伞》

  作者心得:

  《托比的降落伞》讲的是一个小男孩托比的故事。托比有一个降落伞,他总是喜欢背着它。这也是一个告诉我们有时也可以借助某种帮助而取得成功的故事。

  这故事有个很有趣的地方。它来源于一个小想法:一个小男孩总会觉得自己生活在各种危险中,所以他一直随身带着降落伞。但是最终,他学会了如何控制危险。这本书记录了小男孩托比成长过程中很重要的经历,他懂得了有些事情需要鼓起勇气去面对。

  《托比的降落伞》 计划于2013年上半年发行。当我创作这个故事的时候,马特·奥特莱很高兴地为这本书做插图,他的插图十分精美传神。

  -------丹尼·帕克

  (《托比的降落伞》入围2014澳大利亚童书奖CBCA Book of the Year的决选名单,中文版由《东方娃娃》杂志绘本版2014年3月出版)。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