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妈妈 > 遗传优生

孕前检查 请男士优先

  虽然这件事女人所承担的责任更大,但是怎么也离不开男女搭配。总之,生儿育女是一个人的可以完成的,需要男女配合。

   孕前检查,男士优先

  生育子女前,先要做好充足的准备。现在讲究优生优育,首先就要先了解自身的生殖能力,孕前检查咨询不仅是检查下生殖器情况,重要的是还要通过个案咨询,出去一些准爸爸的一些误区,有针对性的就家庭实际情况作一个计划。

  许多男性过于自信,认为自己的身体很棒,孕前不愿意到医院检查,比如患有无精子症等疾病的,自己不一定能察觉。另外,加上现在社会的发展和工业化进程的加快,工作压力、环境污染及等因素导致了男性播种能力大大降低。还有些人就会认为以前女友怀孕过,而认为自己生育能力很好而不来医院。事实上却不是这样子的,有些人曾有过一个健康的孩子,但要生育第二个孩子的时候来检查后,却发现患有。

  众所周知,健康宝宝是健康精子和卵子结合后的结晶。所以,男士孕前的相当重要。

  还有一部分男性是由嫌取精液麻烦而不愿意检查,确实,取精液做检查是比较麻烦的,但是与妻子的生育能力的一系列繁琐检查和费用相比,精液检查已经算很简单的了。也正是因为平时肯定不会检查精液的,因此让检查一下是很有必要的!

  男性生殖系统的毛病对下一代的健康影响也极大,因此这个隐私部位的检查也不可缺少。如果觉得自己的睾丸可能有问题,一定要先问一下父母亲,自己小时候是否患过、是否有过、睾丸外伤和手术、睾丸、、斜疝、尿道流脓等情况,将这些信息提供给医生,并仔细咨询。另外,一些人几年都也没有进行过体格检查或者没做过婚检,那么、、等检查也是很必要的。除此之外,医生还会详细询问体检者及家人以往的健康状况,曾患过何种疾病?如何等情况,特别要重点询问、遗传病等,必要时还要求检查、血型等。

  健康生活,做个好父亲,好丈夫!

  吸烟有害健康,但有人认为“饭后一根烟,胜似活神仙”。吸烟有时候的确能带来一时的快乐,但是这个“活神仙”对他们今后的宝宝简直是无形的杀手。

  由于中的有害成分会通过循环进入生殖系统,然后直接或间接发生毒性作用。准爸爸如果吸烟,不仅会影响到受孕的成功率,还会严重地影响受精卵和胚胎的质量。还有,长期大量地吸烟更容易发生性障碍,也间接地降低了生育力。

  为了您的下一代,请不要吸烟。必须注意的是,在准备怀孕前至少要提早三个月到半年开始戒烟。

  酗酒会造成机体,影响了生殖系统,精子数量会减少,活力降低,畸形精子、死精子比率会升高,从而会影响受孕和胚胎发育。所以准爸爸最好不要铤而走险,不碰酒最好不过。

  有些男士会误认为蒸蒸桑拿,洗的干净又解。却不知道睾丸最怕高温了,精子在 34℃到35℃环境中最舒服,而桑拿浴时温度可高达70℃到80℃,所以准爸爸应该多注意。

  此外需生活有规律,劳逸结合。适当锻炼,不良习惯需改掉。如熬夜等。饮食方面需要做到食品新鲜、卫生,不要食用。饮食方面要做到食品新鲜,食物都有其营养价值和特色,很难讲哪种有利于优生,食谱尽量广泛,不挑食即可。

标 签:
(责任编辑:轻妈妈)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