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妈妈 > 心理行为语言

3岁宝宝玩亲亲要不要管?

  网友:女宝,3.5岁,老师告诉我:“你家丫头刚和豆(男生)亲亲了,我看不下去了,俩人好的不得了,我说把他俩分开,你家丫头哭闹着不愿意,回家你得好好教育下,防止早恋啊~[偷笑]”“俩人到哪都手牵手,是豆先亲她的。她高兴的不行了。我说了,没用,她一直腼腆的笑”这事我要管吗?怎么办呢?

  回答专家张培祯(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兼职教育心理咨询师)如今在周边环境中,特别是通过媒介随时可见一些相关情境。孩子只知道是表示友好,不知其所以然。不要嗔怪她。告诫孩子和所有小朋友都要友好,但是要注意卫生,就像碗筷、牙刷都要自己独用是一样的。女孩子不许别人随便碰的,这种自我保护意识教要以尽早用积极方式引导。她现在就是觉得有意思。不要过虑。

标 签:
(责任编辑:轻妈妈)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