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妈妈 > 胎儿发育

准妈妈孕期做激光手术成功挽救腹中双胞胎

准妈妈孕期做激光手术成功挽救腹中双胞胎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怀有双胞胎的准妈妈杰妮在孕期被诊断出腹中双胞胎患有双生儿输血综合症后,及时做了激光手术,成功挽救自己的孩子。这是一次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手术。

  26岁的杰妮已经给宝宝取好了名字,叫安娜贝尔和露比。之前,杰妮发现自己腹部肿块不断变大,检查后发现胎中婴儿患有双生儿输血综合症,这种症状让双胞胎无法均等地分享胎盘。这种综合症死亡率达90%,正是它导致安娜贝尔体型比露比大了一倍,露比的情况非常危险。在怀孕第24周时,杰妮接受了45分钟的激光手术,成功修复双胞胎间的血液流。

  杰妮表示,当时她吓坏了,好好的一件喜事却可能变成伤心事,无论如何都无法令人接受。幸而最终手术成功,双胞胎都得以存活。

标 签:
(责任编辑:轻妈妈)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