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育器让早产宝贝更快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精神病学研究》杂志社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早产儿长大后其实更快乐。这项结果令伦敦大学帝国学院的研究人员很吃惊。

  此前的观点认为,出生时母子分离,容易使宝贝成年后出现行为问题和心理疾病。研究人员发现,在1200名新生儿中,那些一出生就被送进婴儿保育器的早产儿,成年后发生抑郁的危险比一般人低2-3倍,这一现象被称为保育器效应。

  研究人员表示,保育器效应的产生可能有两大原因:一是婴儿保育器的环境有利于新生儿大脑细胞的发育;二是这些小家伙得到医护人员的格外关照。所以,如果你的宝贝是早产儿,你大可不必担心早产会对他的性格产生负面影响。 文/郝靖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