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妈妈 > 艺术培养

0至3岁宝宝的乐感表现

  1岁前

  孩子长到12个月时,开始喜欢听人们发出的声音。在8~9个月的时候,就能跟着音乐节拍舞动胳膊。过了12个月,就可以随着音乐节凑“咿咿呀呀”发出声音

  满1岁

  可以理解简单的话语并能够哼哼着说出没有意义的音节,也可以不太熟练地跟着音乐节奏做出跺脚等身体动作。

  满2岁

  能够从鼻子中哼哼着发出声音,可随着节拍学跳舞。从这一时期开始对音乐产生兴趣,能够感觉出音乐结束时的旋律,可以随着音乐唱歌,一直唱到音乐结束。

  满3岁

  可以唱简单的歌,并能随之做出身体动作。通过身体动作,孩子可以对大小快慢等音乐方面的概念有初步的认识和了解,还可以演奏能发出轻快节奏的乐器。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