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妈妈 > 孕期心理

你有没发现怀孕后心情如何 关键在于老公怎么样

你有没发现怀孕后心情如何 关键在于老公怎么样

  最近在后台看到一些孕期心情的问题比较多,很多孕妈妈都想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但是无可奈何。这让我想起了曾经的一接触过的一个宝妈,孕期总是笑口常开的,胎儿也一直发育的良好,而这背后是因为有一个好老公,怀孕后宝妈也因为激素分泌心情变差了很多,时不时的就在家里吼几句,不如意时也会摔东西,好在老公体谅孕妇的不如意,并每天想法设法逗她开心,做营养餐干家务,时不时的翻阅笑话讲给她听,在这种关怀备至下,宝妈那时候糟糕的情绪改善了很多,之后也很少动怒常是笑口常开的,整个孕期和胎儿一起过的非常好,这一切都归功于宝妈的老公,现在二人也是恩爱无比。

  女人怀孕后,因为生活上的变化、体内激素的改变、身体上的不适、家里的种种矛盾,自己的心情是越发糟糕,严重的都会引发抑郁症,自己和胎儿都过的不好也不开心。做为老公,这个时候就有义务出面了,想法设法让老婆开心起来,这对胎儿对家庭谁都好。

你有没发现怀孕后心情如何 关键在于老公怎么样

  给她讲故事笑话

  自己收集一些好看故事和笑话,晚上可以讲给她和胎儿听,既增加了与老婆的感情,改善了她的情绪,又对胎儿进行了胎教,一举两得。

  家务主动请缨

  空闲时,给她做个营养餐、打扫下屋子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每个女人看到桌上香喷喷的饭菜,干净亮堂的屋子,心情都是非常愉悦的。

你有没发现怀孕后心情如何 关键在于老公怎么样

  贴心细节把握好

  孕中晚期左侧睡比较多,时间长了会难受但是抱着一个枕头会好很多,可以贴心的为老婆准备一个;把老婆的刺激有害的护肤品都换掉,高跟鞋收起来等等,一些贴心之举会让怀孕的妻子心情瞬间好起来。

  防辐射服真的能防辐射吗?感冒了必须死扛着一定不能用药吗?唐筛这么可怕还要不要做?医生,我看到吃的想吐怎么办?孕前做了这些事情,孩子还能要吗?孕期可以xxoo吗?胎儿长大了妈妈肚子里的器官都去哪里了?文|好孕姐

  本文来源于 好孕 阅读原文

标 签:
(责任编辑:轻妈妈)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