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怀二胎臭骂徐妈妈 明星怀孕前3月怕啥?

  怀孕未满三个月不能说是很多地方都流传的孕妇禁忌。徐妈妈昨日探班《康熙来了》最终集录影,在现场谈到大S怀二胎没满3个月就不小心外泄孕事,她回应“于是我被大S臭骂一顿。”

大S之前去农场游玩,肚子隆起疑似怀孕大S之前去农场游玩,肚子隆起疑似怀孕
大S抱女儿与婆婆张兰(左一)徐妈妈(右一)合影大S抱女儿与婆婆张兰(左一)徐妈妈(右一)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徐熙媛)2010年和汪小菲结婚,为了调养成容易怀孕的体质,吃中药和各种补汤,从吃素变吃荤,拼了3年终于怀孕,在2014年4月生下女儿“汪希玥”,日前传出怀第二胎,而不小心走漏风声的竟然是妈妈。

  昨日,蔡康永和小S进棚录制最后几期《康熙来了》,小S母亲(徐妈妈)也难得到场探班。被问到大S肚皮有喜时,徐妈妈自曝因没帮大S否认怀二胎一事“被大S臭骂一顿”,被问到想要男生还是女生,徐妈妈谨慎回应:“健康就好。”

大S怀小玥儿时就相当慎重大S怀小玥儿时就相当慎重

  明星怀孕前3个月“不能说的秘密”

  我们时常在网络上看到哪位女星“疑似”怀孕了,但当事人却或缄默不语或坚决否认,直到过了几个月,女星才会表示怀孕的事情是真的。这种怀孕的迷雾戏码让人很不解,怀孕明明是令人高兴的事,为何怀孕前三个月变成了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怕老观念:公布太早 胎宝宝会“小气”

  很多普通家庭也是如此,老一辈人总会说刚怀孕3个月,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公布的太早,胎宝宝会“小气”。老一辈人认为怀孕有胎神,也就是附在胎儿之魂上的神,民间相信,从孕妇怀胎开始到生产后的百日之内,都有胎神在左右。可保佑胎儿在妈妈肚子里平安健康地长大。但怀孕的事情若讲得太早,会惹得胎神不高兴,反而伤害孩子,让孩子不能够留下来。此外民间传统习俗孕妇不能搬家、不能爬高、不能拿剪刀、针线及锤子、不能做繁重家事、不能让人从后面拍背等等,都是为了避免触犯胎神,当然,这只是老一辈人的看法。

  但是怀孕3个月不能说,这让不少妈妈烦恼,有些场合不说明的话容易造成误会,例如刚好被老板外派出差,如果不说,难免会让老板误以为你消极怠工。

  怕胎儿出状况:怀孕前三个月流产率高

  其实怀孕3个月不能说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从医学证据上来说,怀孕的前3个月是胎儿发展的最关键时期,因为80%的意外事件就发生在前3个月。根据医学数据,在受孕成功后,有50%以上的受精卵无法最后诞生为可爱的婴儿,而是经历生化妊娠、流产、胎停、胎死等各种情形,其中大部分是染色体的问题,也就在自然进程中淘汰掉了,而80%发生在前三个月。所以很多夫妻在前3个月都不提,希望胎稳定后再和大家分享喜悦。

  怕遭媒体大肆渲染 造成心理伤害

  但是在这个信息无比快捷的时代,明星的私生活有点儿风吹草动立马被凡事都爱“八卦”的狗仔队们围追堵截,若是闻风恐怕日日看守明星家门口希望得到明星的怀孕照,产检照。这种“围追堵截”对明星来说总是造成很大的心理负担,心理负担过重易造成胎儿不稳,若是真的不小心没有保住胎儿更是会被记者大肆渲染,所以很多明星多会选择不公开,还不如等到一切尘埃落定在和大家公布喜讯。

  温馨提示:不必迷信 说不说都在自己

  当然凡事有特例,也有个别女星在孕初期就大方承认的,其实这就看个人的心理承受能力了,不过一定要和自己爱人和爱人分享,让他给你更多的呵护,同是特殊情况还是要特别对待,一旦有了,应该先和领导说明,调整自己的工作强度,避免过重的工作给身体造成负担!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