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孕8月仍穿高跟鞋,孕期穿鞋禁忌

  核心提示:据媒体报道,怀孕8个月的凯特王妃3月2日挺着巨肚踩着细高跟参加活动,网友纷纷表示担心。专家表示,孕期不建议穿高跟鞋,但也不适合穿太平的鞋,孕期鞋子到底该怎样选?

凯特王妃挺8月孕肚踩细高跟参加活动凯特王妃挺8月孕肚踩细高跟参加活动

  凯特王妃怀孕8个月身材仍苗条 出现活动穿高跟鞋

  当地时间3月2日,英国伦敦,威廉王子正在中国进行访问,凯特王妃被邀请参加戈林酒店105岁生日的午餐会,踩高跟鞋、穿紫色碎花裙独自赴宴,挺8个月大肚仍显苗条。

  妇产科专家:孕期尽量别穿高跟鞋

  同时,我们也注意到了一个细节,怀孕8个月的凯特王妃仍然脚踩5CM的细高跟,让我们着实为她捏一把冷汗。正常人穿高跟鞋都很容易疲劳,而女性怀孕期间往往脚部浮肿,与高跟鞋难以贴合,穿起来更容易感觉不适。

  辽宁省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白华介绍,孕妇穿高跟鞋除了容易导致背痛和疲劳,走起路来不平稳,可能摔倒造成流产或早产之外,骨盆倾斜度发生变化也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胎位,对胎儿不利。有些孕妇在怀孕期间可能被检查出某些部位的血管中有血栓,容易导致在产后发生“静脉拴塞”等危及生命的病症,而怀孕时穿高跟鞋容易影响血液循环,使这种情况加重,因此还是建议尽量不要穿高跟鞋。

  孕期鞋子太平也不好

  除了高跟鞋之外,平底鞋也不是孕妇的最佳选择。很多平底鞋缺乏支托作用,走路时振动会直接传到脚上,同样会造成疲倦、腿痛、背痛情况。孕妇平时最好穿两三厘米高的软帮平跟鞋,舒适安全,对母婴都有利。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