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怀孕时是怎样遮盖大肚子的

  肚子越大越要美!这也许是一些以爱美为终生事业的女明星的口号。现在的女明星实在太拼,很多明星准妈妈不到5、6个月粉丝都看不出她们有孕在身。有些怀孕女星还特意拍照放上网,锥子脸、小身板的照片中释放出“你看出我怀孕了吗”的气息,看得网友们羡慕嫉妒恨。

  当然,这些明星之所以能在做到怀孕时候都不给人留下大腹便便的感觉,除了身材本身瘦削、孕期请营养师帮忙调配餐单控制饮食之外,还很懂得利用衣服遮住肚子。本期邀请时装设计师KIBENDI来点评周汶锜、昆凌等女星怀孕时采用的遮盖肚的方法。

  kibendi表示,现在很多准妈妈还经常穿土土的孕妇装,要知道,孕妇也可以很时尚。宽松的荷叶边上衣搭配伞裙既可以遮肉又可以让人美美的。如果不喜欢淑女感,大可以穿上宽松大T配上乔丹鞋,又舒服又萌萌哒,但尽量别穿弧度太高的高跟鞋。还有,除了衣服品味之外,准妈妈要记住,适当的健身也是必要的,好衣品搭配好身材,没道理不时尚。最后,祝各位准妈妈也和星妈一样辣!

  周汶锜

  kibendi点评:多以宽松有余、富有质感的服饰进行遮掩,不愧是模特,除了肚子微微隆起,身材脸蛋还是棒棒哒,简单的休闲平底鞋还是晚装都能HOLD得住。

  1红色连身裤适合肚子不太大时穿,因为红色有放大效果。但人家仗着好身材就是任性,胸前直落腰间的褶皱多少转移了注意力,半披的长西装更是能遮掩能装饰的宝物。

  2穿起西班牙设计师Yolan Cris的蓝色深V裙,不止性感,高腰位置呈伞形的百褶前短后长裙摆绝对是遮掩重点,刚好盖住隆起的大肚而不着痕迹,性感美艳,同时让腰看起来更修长,不仅正面,连侧面看也同样不见大肚子,而这关键就在剪裁。选对剪裁,穿衣真的事半功倍。

  3穿上samrt casual的Dior长身西装褛,内衬宽松男式衬衫,松开的钮扣发挥虚掩作用,让人有大肚正面看起来并不明显的错觉。

  4身穿Chloe今季的咖啡色短裙,特别配戴金色饰物点缀,一身打扮充满时尚的民族气息。裙款的宽松剪裁让她无论正面、侧面看起来都完全不像大肚婆,非常厉害。身为孕妇的她高跟鞋照穿,脚踩一对红黑色的Sergio Rossi,绝对是最靓最有型的准妈咪。

  昆凌

  kibendi点评:没有过度的华贵装饰,多以潮牌路线为主,大碎花长裙和大字母长背心都是必备。看到重点没?就是大!大!大!无论印花还是字幕都是要大,各式各样的运动鞋也是必备。要做潮潮的孕妇,请学天王嫂昆凌。

  1在最近的车展活动中,昆凌身穿黑色无袖连衣裙,上半身采用纯黑设计,裙摆加入精致华丽的绣花元素,蓬松的裙摆巧妙遮挡腹部。娃娃装感觉非常适合她。

  2不久前昆凌飞往美国拍摄某服饰品牌的宣传大片,造型极具时尚感。印花连衣裙收腰设计,裙子加入黑色流苏装饰,极具个性,增添灵动活力的感觉,配上时尚墨镜,穿出惬意的心情。

  3吊带上衣也采用了流苏元素,腰部若隐若现更加性感。配黑色紧身裤,昆凌的双腿依然显得修长纤细,外搭白色蕾丝开衫清新浪漫,整体看起来很时髦。

  4昆凌身穿吊带款的印花长裙,展现唯美浪漫的风情,高腰设计能完美遮掩腹部。昆凌特别喜欢戴帽子,无论巴拿马帽还是棒球帽,都可以转移人们对她着装的注意力,同时增加时尚感。

  5昆凌身穿单肩设计的白色长裙出席活动,尽显唯美女神范儿。而且白色长裙让她看起来纯净可人,同时将她的身姿衬得很修长,身材依然完美。

  6这时候在昆凌其实肚子已经颇为明显了,但她利用大T恤、跑鞋、发带营造可爱感,大肚婆顿时变得又潮又萌。

  关颖

  kibendi点评:绝对是辣妈的代表,无论是大白套装还是淑女格子,关颖穿在身上的感觉都能用两个字来形容:野、辣。另外,宽松连体衣,准妈妈是必须入手的,还有,厚底鞋也是孕妇的增高利器啊。

  1关颖的风格一向都辣,怀孕了也要坚持辣。镂空连体短裤是今年流行元素,她穿上去度假也只会让人以为她只是有点吃太饱而已。

  2花瓣衣袖和下摆都成功遮掩肚子,扬长避短,有长腿就尽量露长腿,绝对100分。

  3关颖搭配很大胆,衣服是小清新的,皮手镯和大耳环、大墨镜是狂野的,糅合在一起也不矛盾。还有,竖条连衣裙能修身。

  4同样是镂空元素,但设计很华丽,而关颖的大卷发和眼妆,让她显得既性感又有母亲的温柔。

  官恩娜

  kibendi点评:官恩娜走的是保守路线,大多数时候穿的都是黑色服装。当然,她所穿的小短外套和潮牌棒球衫也是做出给广大准妈咪的正确示范。不过,全身黑还是不太建议,衣服越黑越不能遮肚哦。

  1一身收腰、小V黑礼服是最保守的选择,除了腰有点粗之外,别人也看不出她的肚子有多大。

  2官恩娜本身身材有点圆润,这套已经尽量帮她加分了,长T恤、短外套、运动靴,这种搭配是潮人标配。还有,棒球帽确实能证明官恩娜依然没有放弃时尚哦。

  3涂鸦、星星、横条参合在一起的棒球外套,因为元素太多太密集,反而有了修饰效果,大肚婆可以放心穿。

□专题策划/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马婷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