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打流脑A和乙脑疫苗需要间隔多久

  用户:您好,后天宝贝就一岁了,12月2日打的a群,今天12月17日打的乙脑,只间隔了半个月,没有大碍吧?

  崔玉涛医师(中国著名的儿科专家,现任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主任,天津和睦家医院首席儿科医生,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流脑A属“死疫苗”;乙脑属“活疫苗”,两者间隔2周接种没问题。其实,不论哪种疫苗,同时可接种两种或更多;如果分开接种,“死”疫苗与“死”疫苗或“活”疫苗可间隔两周;“活”疫苗和“活”疫苗间隔四周。国外似乎没有什么规定,间隔任意时间。不建议在一侧肢体接种两针疫苗。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