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宝宝睡觉的时候总摇头是怎么了?

  @和睦家白洁 提问:白医生你好,宝贝71天 最近发现半夜3点左右,睡觉开始摇头 没有醒,闭着眼死命摇头,抱起来睡手里就不摇了。一放下去又开始摇。有时候自己摇睡了没过一会就开始摇了,能持续个把小时,请问是怎么了?每天服用vd的。

  回答医生白洁(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家长您好,宝宝小的时候睡眠调控能力尚未发育完善,有时在深浅睡眠交替中会出现睡眠不稳的现象。有些宝宝会通过摇头等方式来自行安抚。这是正常发育现象。与缺钙等无关。等孩子大些后能够自行调控后便不再出现这一现象了。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