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妈妈 > 常见疾病

英一岁双胞胎姐妹均患眼癌终战胜病魔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报道,英国一对刚满一周岁的双胞胎姐妹双双被诊断出患有眼部癌症,并在经过治疗后基本痊愈。

  据悉,母亲劳拉•波拉德(Laura Pollard)在女儿一岁生日派对上第一次发现女儿格蕾丝(Grace)的眼睛有些不正常。她随后将女儿送至位于纽卡斯尔市的皇家维多利亚医院(Royal Victoria Infirmary)接受检查,结果令人吃惊——格蕾丝患上了成视网膜细胞瘤,这是一种儿童眼癌。格蕾丝的肿瘤已经处于E级(该病最严重的级别),她的左眼已经失明。格蕾丝和丈夫艾伦•迪瓦恩(Alan Devine)不得不做出一个令人心痛的决定,即切除女儿的左眼。

  祸不单行,格蕾丝接受切除手术后的第二天,另一个女儿伊斯拉也被检查出同样的眼癌。所幸伊斯拉的病情远比格蕾丝的要轻,不必切除眼球。在接受了六个月的化疗后肿瘤基本得到控制。现在,除格蕾丝仍须接受激光治疗外,两姐妹只需每月接受复查,最近一次的复查结果显示,她们眼部的肿瘤都处于休眠状态。

  谈起这次经历,双胞胎的父母都感慨万千。母亲劳拉表示很庆幸当初自己及时发现并检查出了格蕾丝的病症,她对双胞胎经受的治疗感到心酸,同时也为这一对坚强的孩子感到骄傲。父亲艾伦则说,“两个孩子都经历这样的病痛令人难过,但她们现在都很健康。”(实习编译:周正 审稿:郭文静)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