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妈妈 > 心理行为语言

年轻妈半夜刀割俩幼子下体 产后抑郁有多可怕?

  都说虎毒不食子,但是最近,一位年轻母亲却在半夜里用水果刀割向了两个儿子的下体,导致两个孩子受伤严重。那么,这位母亲为什么会这样做呢?有医务人员猜测,疑和产后抑郁有关。产后抑郁症这个词我们经常听说,它真的那么可怕吗?

年轻妈半夜刀割俩幼子下体 年轻妈半夜刀割俩幼子下体

  悲剧:兄弟下体先后被割 下狠手的居然是亲妈

  一位年轻母亲在半夜里用水果刀割向了两个儿子的下体,导致两个孩子受伤严重,一个孩子的“小鸡鸡”血肉模糊,包皮有明显的撕裂和缺失。另一个孩子情况与之前的大孩子基本一致,阴茎外伤和包皮缺失,外观短缩,下屈。据孩子父亲讲,下狠手的是两个孩子的亲生母亲。

  医生介绍,两个孩子主要是阴茎外伤和包皮缺失,包皮几乎已被全部割掉了,但好在没伤到海绵体。通过适当的整形手术,恢复的好不会影响到孩子今后的生育。

  原委:吵架丈夫说孩子非亲生 深夜宁可玩手机不陪老婆

  事发当天,不想回家的丈夫和妻子拌嘴,一气之下,就说了句孩子是不是他的还不一定呢! 妻子见丈夫深夜未归,便出去寻找。不成想,在自家经营的店里发现了丈夫,而丈夫却在那玩手机。妻子越想越气,丈夫宁可玩手机都不愿在家陪她。回到家中,到了半夜,儿子要起床上厕所,想到丈夫的种种行为,加上那句“非亲生”。妻子越想越气,就拿着水果刀割了儿子的要害,割了一个不够,又割了小儿子。事后冷静下来,非常懊悔。

  专家:严重的产后抑郁症案例较少,但往往很极端

  产后抑郁症是女人生产之后,由于性激素、社会角色及心理变化所带来的身体、情绪、心理等一系列变化。产后抑郁症通常在产后6周内发病,可持续整个产褥期,可在3~6个月自行恢复,但严重的也可持续1~2年,再次妊娠则有20%~30%的复发率。研究发现,没有接受医疗的妇女中,30%的妇女的抑郁症会持续到孩子出生后的第三年。

  警惕:产后抑郁倾向7大信号

  1.感觉焦虑,情绪低落,经常无端哭泣。

  2.感到筋疲力尽,应付不了日常的生活,感到迷茫无助。

  3.对一切事物失去兴趣,没胃口或无法集中精力做哪怕很简单的家务。

  4.对任何事都很较真,紧张易怒。

  5.无时无刻不在担心自己的身体和孩子的健康。

  6.睡眠障碍。

  7.严重有自杀和杀害婴儿的想法和行为。

  建议:家人陪伴包容很关键

  女性在孕期和产后,都需要家人的包容、陪伴和开导。在新妈妈情绪低落时,丈夫是她们最好的心理咨询师,要引导她们乐观的认知方式,感受到自己的幸福。在此提醒一句,对于有家族抑郁症病史的女性,可提前在孕期和分娩期介入心理辅导,产后也需密切注意她们情绪的变化,希望类似悲剧不再发生。

  网友有话说

  没用的女人!拿自己孩子撒气,有种捅男人一刀。@有宝贝独好

  产后抑郁,个中滋味不足为外人道啊,这也是不想二胎的原因之一。@带刺玫瑰

  我就中标了,抑郁了半年,我婆婆是一来人她就哭,她好像比我委屈,我是躲在无人出哭。@冰天雪地玫瑰

  会不会是重女轻男惹的祸呢。@西瓜子

  冲动是魔鬼啊,连自己情绪都控制不好的女人还能做啥。@优优妈妈

  生完孩子在娘家做月子,让自己妈照顾自己,这点很重要。@没事闪

标 签:
(责任编辑:admin)
  • 备 孕
  • 怀 孕
  • 分 娩
  • 新生儿
  • 婴 儿
  • 幼 儿
  • 学龄前
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轻妈妈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7 www.qing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4075号

联系邮箱:da.wei#foxmail.com
联系QQ:88_50_99_79